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3南門園區音樂分享會
#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
#文化交流與傳承的感動❤️ 臺博館接待了兩位遠道而來的貴客,分別是澳洲辦事處的駐村計畫藝術家Bobby Bununggurr和Allen Murphy,他們也前往屏東進行文化藝術交流!… 更多 藝術家對於能在臺灣看到來自他們土地的文化結晶,表示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動,而且這次展出藏品的創作者有許多位都是他們認識的朋友、親戚或是其子孫,他們興奮地拍照紀錄,想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在澳大利亞的藝術家們。 11月3日下午他們受臺博館的邀請,將在南門園區小白宮舉辦音樂分享會,透過歌謠和音樂述說阿納姆地的文化與故事,機會難得,只有一場,當天憑南門園區門票聽音樂,千萬別錯過! 👉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7y46X
(網路報名60名,現場報名10名)
#樹皮畫展教育推廣系列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