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內湖聯開商辦變豪宅,大巨蛋恐成翻版!】 今天嘉瑜在柯文哲市長施政報告質詢提到,交通跟大巨蛋是市民最不滿意的!然而兩者卻是同一件事,內湖交通大打結,從麥帥橋下來到大巨蛋一路塞,難以想像大巨蛋完工之後,交通會多可怕。… 更多 每天經過大巨蛋看著那些旅館、商場、辦公大樓、百貨公司一棟一棟早就蓋好了,令人驚覺,大巨蛋的重點根本不是打棒球的大巨蛋,遠雄是蓋豪宅起家的,他當初就要求李述德要做地上權住宅!大巨蛋的選址在市中心,是馬英九選的,難道都市計劃專家都不知道交通會打結嗎?但其實他們要的是豪宅、商辦、電影院、百貨公司!這是一個官商勾結,犧牲市民權益的大巨蛋! 過去嘉瑜質詢的內湖聯開案假交通用地之名,行商辦豪宅之實。松菸文創假文創之名,行商辦旅館之實。中崙市場、江南市場改建,假事務所之名行旅館豪宅之實。現在大巨蛋同樣假體育之名,行百貨旅館商辦演唱會之實。 更可怕的是,大巨蛋的商辦更可能變成地上權豪宅,又是內湖潤泰聯開案翻版!
圖片
留言
  • 盧惠彬
    美女議員:辛苦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