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未來的路也如這一次的旅程一樣,
有很辛苦的上坡、有很舒服的林蔭,
也有下坡及起伏,
如果拒絕去看見和接受這個世界的複雜性與多樣性,
那其實我們也是拒絕了某一部分的自己。
請一定要記得現在這一刻的你,
不要忘記這堅持不懈的毅力及願意挑戰的勇氣,
只要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相信終將燦然綻放。" 我們相信這樣的特別回憶將會深深刻畫在孩子的心中,第一次抓昆蟲, 摸青蛙, 在森林中健走等等,每一個故事都是專屬於自己的森林探險故事。期待未來的某一天,大家還能再回到奧萬大的山上,再次感受以前的冒險故事喔!
分享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2019親子遊 在這一次兩天一夜的親子遊規劃過程中,<br> 當屬小蟲老師與基金會夥伴為核心規劃人員,<br> 因為出發前剛好有颱風過境,<br> 所以大家有很多的擔心,<br> 媽媽擔心有蛇、有蟲、孩子不喜歡大自然的活動,<br> 爸爸擔心路況、孩子體力無法參與全程,<br> 直到出發前,<br> 我們也還在擔心山上天氣不穩定。… 更多<br> 所幸山神眷顧我們,<br> 讓我們的活動圓滿地完成了。 一開始,<br> 有家長擔心孩子體力,<br> 無法參與第二天的彩虹之路活動,<br> 擔心森林不像遊樂園一樣有設施,<br> 孩子無聊,<br> 擔心孩子無法接受在夜間的森林中行走,<br> 而且因為孩子長期生病,<br> 家長已經被醫護人員教導的很有衛生觀念,<br> 所以也很擔心森林中的真菌造成孩子感染等問題。 但是小蟲老師、瑞信家族的志工們希望鼓勵孩子們嘗試挑戰,<br> 我們總是會擔心孩子做不到、擔心孩子不喜歡,…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