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王威中學經歷幾乎跟我完全相同,一樣台大大學部、研究所,我們來自平凡家庭,都是純筆試,沒有面試,也一樣擔任過台大學生會長。王威中是我學弟,我一路看著他成長。 在議會,這一屆四年來,我們同一個質詢組,也一起完成了許多對食品安全有幫助的政策,王威中個人還推動老人肺炎疫苗免費,幫大家照顧長輩。王威中跟我一樣努力,我們知道,努力才能彌補我們在資源上的相對匱乏,也才能不負民眾所託。… 更多 嘉瑜誠懇拜託,請大家幫忙通知住在士林、北投的親朋好友,下週一到五,晚上六點到十點,在家接到民進黨初選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王威中、唯一支持王威中,電話要聽完才算分喔。 不是政二代,不是富二代,平民子弟參與政治的痛苦,我們非常懂。下雨天,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請大家拜託士林北投的朋友,下週民調支持王威中,幫平民子弟參政撐把傘,感謝!
圖片
留言
  • Wei Fu Chuang
    王威中 王偉忠 王炳忠 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