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長期持續追蹤、推動的「台南綠能科學城」,今天大步跨出一步,動工了! 動工包括了「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綠能科技示範場域」與「自駕車測試場域」,完成後,為科學城科技研發、智慧應用與就業的核心,對於宣示政府投入綠能科技發展意義重大。 「綠能科學城」座落於定宇服務的台南歸仁高鐵台南特定區,核心區涵蓋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綠能科技示範場域,以及大台南會展中心等,周邊更有中研院南部院區、交通大學光電學院、成功大學歸仁校區及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發機構。 今天是南關線發展的重大里程碑!
圖片
留言
  • 吳尼爾
    王定宇,你確定你要跟著周錫瑋、周玉蔻、姚立明這樣下去?

    姚立明說他有看到250萬四張,你沒質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看到」… 更多的真實性,卻直接說「如果查帳沒看到,那問題大了,沒報!」

    你確定你要墮落成這樣?
    你要不要想想2014KMT怎麼全國崩盤的?
    你DPP真的這麼想跟KMT當雙胞胎?

    https://youtu.be/1KWjlqkc3T0?t=32m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