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奮起吧!台灣人,
我們不能重蹈香港覆轍;
台灣民主得來不易,
為了你我及世代子孫,
我們一定要拒絕「紅色媒體」,
一定要有效地守護「台灣民主」。 因為中國知道併吞台灣,
用買的,比用打的便宜;
用騙的,又比用買的容易。… 更多
所以就利用台灣「新聞與言論自由」特色,以「紅色媒體」進行滲透、洗腦與統戰。 大家想想看,萬一他們統戰成功了!台灣被併吞,你及你的子孫變成中國人,將會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1. 如果你的兒子是企業家,像馬雲一樣傑出?可能會像馬雲一夕之間,忽然公司的所有權、經營權都不見了! 2. 如果你的兒子是高官?像孟宏偉那樣顯嚇,擔任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忽然有一天被失蹤,連妻子都不知道他在那裡! 3. 如果你的女兒是國際聞名電影明星,像范冰冰那樣亮麗聞名?有一天忽然被失蹤,百日後,未經司法審判被罰8.8億人民幣! 4. 如果你是回教徒?你可能會像新疆一百多萬維吾爾穆斯林一樣被監禁! 5. 如果你是佛教徒?你可能會像西藏150名藏僧一樣,為了抗議政府壓制信仰和文化而自焚! 6. 如果你是基督教徒?你可能必須面對教會被關閉、十字架被拆毀、聖經被焚燒、信徒被監禁! 7. 如果你是法輪功學員?你可能必須面對被活體摘取器官,或被用藥物迫害至死! 太多了!不勝枚舉。如果我們不努力拒絕紅色媒體,台灣民主前途勘虞!影響的不只是我們自己,它將讓我們世世代代子孫受害。 奮起吧!台灣人,我們不能重蹈香港覆轍;民主得來不易,為了你我及世代子孫,我們一定要全力守護。
圖片
留言
  • 樊梨
    當家鬧事,執政無能,恐嚇人民;唯恐天下不亂。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