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台灣再不努力一點,真的會前途堪虞! 明天(06/23)週日14:30「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歡迎志同道合的各位朋友來相會。明天凱道見! 是誰在出賣台灣?是那些媒體在出賣台灣?您曾經被「媒體洗腦」了嗎?為何要拒絕紅色媒體?
請看影片:
【記者真心話】Vol.2|告訴你真相⋯
https://youtu.be/mVEItYOsXjM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觀眾如何被媒體出賣?「媒體洗腦」完全破解!紅色滲透是啥?【記者真心話】Vol.2|懶人包

#快點小鈴鐺 #訂閱我們 #記者魂 #抗權勢 #說真話 變成 #利優先 #作業配 #瘋宣傳 🤦🏻‍♂️🤦‍♀️ 為什麼傳統媒體穩賠不賺,卻有這麼多有錢人搶著買媒體? 是為了 #體察民情 #捍衛真理 #真愛台灣 ? #九分鐘快速了解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