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系列】教育活動 澳大利亞原住民自古流傳下來的樹皮畫,讓世人對於這塊古老大陸上原住民藝術留下深刻的印象。本館配合「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規劃精彩且多元的教育活動。在期待展覽的臺博粉絲們看過來,趕快先來報名活動吧! ◆【樹皮畫保存修護分享會】⚠限專業人士⚠
本館特別邀請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資深修護師Nicki… 更多 Smith女士針對澳大利亞國寶-樹皮畫維護、保存等專業技術與經驗,分享給國內博物館、修護專業領域從業人員以及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希望藉由專業修護師的專業分享,提供兩國專業人員相互交流的機會。
■日期:10/5(六)
■時間:10:00-12:00
【講者介紹】
Nicki Smith 尼基·史密斯
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資深修護師
自2000年起,Nicki在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工作,開始研究樹皮畫的保存及修護項目。另外,她還積極參加亞洲其它機構的工作,其中2年在柬埔寨,3年在越南參與織品考古工作。最近參與了多個澳國博在亞洲的巡迴展覽工作。她專注於藏品的預防性保護及被動存儲設計,並期望藉此最大化延長藏品的壽命,及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地點:土銀展示館4樓會議室(臺北市襄陽路25號)
■對象:限博物館、文物修復專業從業人員與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
■報名:網路報名20名(報到處於一樓服務台,購票後辦理報到)
■費用:憑當日門票參加
■現場安排翻譯。活動報名~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70&…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