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9蠟染藝術節 BATIK AND JUMPUTAN FESTIVAL】活動花絮 9/29(日)當天,感謝有個好天氣,讓活動非常順利進行。臺博館與世界印尼僑民聯誼會臺灣分會IDN TAIWAN持續第三年共同辦理蠟染藝術節Batik and Jumputan Festival。9/28(六)當天世界印尼僑民聯誼會臺灣分會IDN… 更多 TAIWAN的工作人員們,忙著進行活動現場的場佈,將小白宮佈置的色彩繽紛,這些美麗的Jumputan,真是讓人目不瑕給。 活動舉辦當日現場展示的蠟染織品和蠟染服飾時尚秀,吸引不少來館參觀和特地為這活動前來的大眾目光,也讓民眾瞭解到印尼不同島嶼和多元族群在蠟染與Jumputan的多元文化和創意。手繪工作坊吸引不少大人與小朋友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更從活動體驗過程中,無形的認識印尼蠟染這項世界文化遺產。不少民眾現場換上具有印尼當地特色的蠟染服飾,開心的在蠟染攝影棚留下美麗倩影。除此之外,現場的印尼朋友們,還帶來傳統樂舞演出和飲食體驗等精彩系列展演活動,期許透過活動認識新住民和移工投入社會參與帶給國人體驗印尼多元豐文化與他們延續保存蠟染藝術的努力。 圖片來源/袁緒文、余晏蒂、世界印尼僑民聯誼會臺灣分會IDN TAIWAN提供 #NTM #臺博館 #蠟染藝術節 #BatikAndJumputanFestival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