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手刀抓住暑假的尾巴,
展開青年壯遊點活動大搜查,
讓你開學後成為話題王! #青年壯遊
#感動踩點
分享 教育部
給我報名表~再給我各景點~♩<br> 說走就走~我有的是時間~♪<br> 我不想在剩下的暑假裡~♫<br> 整天耍廢遊手好閒~♬<br>   <br> 暑假已過四分之三,在這段時間你是否有好好充實自己,或是出門好好認識台灣這片土地呢ᕕ ( ᐛ ) ᕗ?<br>   <br> 還是慵懶待在家裡,不知不覺度過整個暑假了呢_(°ω°」 ∠)?<br>   <br> 趁暑假還有四分之一的時間,趕緊上「壯遊體驗學習網」報名活動:https://youthtravel.tw/events… 更多 15-35歲的青年都可以報名,一共有文化、部落、生態、農村、漁村、志工、體能等七大類型的體驗學習活動,讓你認識更多社區特色及故事,不再只是透過《看見台灣》去看見台灣,而是真正地了解在地生活及文化,深度體驗學習,讓你的夏天過得精彩繽紛⸜(*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