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夏季的臺灣總是免不了颱風過境,因此在任何活動前夕,我們都會密切注意颱風動向,評估其對營隊的影響。即使路徑偏移,我們仍會將風險降到最低,保障學員們的安全。 本次08/09-11「野生動物調查三日營」因颱風利奇馬影響,確定取消。 請各位學員做好防颱準備,避免山區與海邊的活動喔!
分享 天氣即時預報
颱風往東修正,對台影響「稍減」<br> --<br> 下載APP,就可收到訊息推播:<br> ▍iOS:https://bitly.com/wealert<br> ▍Android:無暝無日趕工中😱完成後馬上公告。<br> --<br> (16:30發佈)經過了一天,颱風的路徑又有些許變化,目前各國將颱風路徑再次往「東」修正,主因,是認為北方太平洋高壓系統無法有效增強,也就無法引導颱風往更西移動。… 更多<br> 颱風雖然「稍遠離」台灣,但因為颱風範圍大,還是會對「北部、宜蘭、馬祖」造成較顯著的影響,以下分類說明:<br>  <br> ⚠強度、結構:<br> 目前利奇馬已經是「中度颱風」,接近台灣同時,強度仍然持續增強。<br> 此颱風風場較大,因此就算距離較遠,各地「風」的感覺還是明顯。<br>  <br> ⚠影響時程:<br> ▋週四(8日)白天:逐漸靠近,各地風雨漸有:<br> ▏北部、宜蘭:陣陣雨勢,且較明顯。<br> ▏其餘地區:也有些許驟雨。<br> ▋週四(8日)晚上:更靠近,風雨「明顯增強」。<br> ▋週五(9日)整天:最接近,風雨「達到最強」。<br> ▋週六(10日)~週日(11日):颱風遠離,風雨逐漸減弱,但中南部仍須注意西南風雨勢。<br>  <br> ⚠各地影響程度:<br> 由於本颱風「並非直撲」,因此各地影響也「並非全面性的大風大雨」,以下羅列各區域風雨狀況:<br> ▋嚴加戒備:<br> ▏風:北部、宜蘭、馬祖、蘭嶼、綠島。…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