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挺過十幾級陣風的吹襲,這些茄子、秋葵等葉菜,颱風過後,依然屹立不搖、綻放著鮮綠的生機。 繁忙的都會區裡,竟有如此療癒人心的田園景致,這是社區民眾響應「可食地景」的推動成果,在閒置空地、社區中庭、房屋頂樓等地,栽種可食用的蔬果,除了環境綠美化外,民眾也能體驗耕作的樂趣、食用安心的蔬果。 歡迎社區鄰里、學校、企業機關一起來種菜,讓這座城市更健康美麗。
圖片
留言
  • KiKi Vancouver
    我尊崇中華民國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

    根據維基百科,中國國民黨是由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等革命黨人所… 更多創建的中國原生政黨。其前身最早為成立於1894年的檀香山興中會,而後分別改組為中國同盟會、國民黨及中華革命黨,1919年10月10日經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改組後更為現名。
    不過,中華民國的創立是在西元1912年元月1日創立,而中國國民黨則於1912年8月25日由中國同盟會(同盟會)、統一共和黨、國民共進會、國民公黨、共和實進會等五團體改組而成,西元1919年正式改組為中國國民黨。所以中國國民黨並非中華民國創立者,而且中華民國為民主自由國家,就算中國國民黨倒了,不表示中華民國會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