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實習生空白課程之學交通工具篇】 今年暑期實習與往年最大不同的是
中心教師安排很多堂「空白課程」的時段 這些時段主要是交由實習生來決定他們的上課內容
不管是想學習的技能,或是想體驗的活動
只要告訴我們,我們將盡所能的幫忙達成目標與期待 這一堂空白課程主題是:「學交通工具」… 更多 針對實習生各自的需求,學習不同的交通工具
今天主要是學打檔車與塑膠車
從一開始的車身構造、打檔駕駛原理、到最後的實戰練習 沒有摔過怎麼會知道疼?
又怎麼會知道訣竅在哪及如何避免? 插鑰匙、發車、騎車、打檔與換檔、煞車、停車、腳踩發車、立側柱、立中柱、打方向燈、開大小燈與遠光近光燈、開油箱、鎖龍頭、練習直線七秒與轉彎..... 希望今天這堂「空白課程」大家收穫能滿滿😁😁 p.s.
培小編也覺得「空白課程」挑戰性很高
突然被問:「什麼是離合器?」
整個愣住XDD
最後還是默默拿出手機估狗「離合器定義」......
(一個拿完駕照就還教練的概念 😂
圖片
留言
  • 湯喬皓
    遙想當年騎檔車進楓林步道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