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請大家以馬雲的下場為鑒,
要當台灣人,不要當中國人! 為何昨天我説:「大家不努力捍衛台灣,非常有錢又有何用?」
因為只要中共政權還在,當中國人,你的財產是沒有保障的。 再怎麼有錢?很難超過馬雲了吧?有什麼用?去年9月,阿里巴巴的經營權、所有權一夕之間全不見了! 所以一定要拒絕一國兩制,一定要拒絕一中原則,一定要拒絕中國併吞,一定要全力捍衛台灣。 不只退休! 馬雲早已放棄阿里巴巴所有權... - 自由財經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67064?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超連結 EC.LTN.COM.TW

不只退休! 馬雲早已放棄阿里巴巴所有權... - 自由財經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日前宣佈將退休後,阿里巴巴今(1)證實,馬雲已放棄阿里巴巴的所有權。(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日前宣佈將退休後,阿里巴巴今(1)證實,馬雲
留言
  • Jay Chang
    捍衛台灣不是問題,但國內低能韓粉扯後腿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