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應邀參加中國「六四事件30週年」暨台灣「二 二八72週年」紀念活動,除哀悼罹難者外,也呼籲大家一定要知道中共霸權崛起後,對全球人類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危害與威脅。 為2300萬人民及子孫的未來幸福,台灣一定要拒絕「一中原則」、拒絕「一國兩制」、一定要全力捍衛「台灣的主權與自由民主」。 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關係著人類共同命運;捍衛台灣,就是守護人類的普世價值;捍衛台灣,就是守護華人的民主希望;捍衛台灣,也是守護人類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 游錫堃:大家不努力捍衛台灣 非常有錢又有何用?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6-02/254707
超連結 NEWTALK.TW

游錫堃:大家不努力捍衛台灣 非常有錢又有何用?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之際,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聯合台灣團體,今天舉行「六四」30週年、「228」72週年聯合紀念活動,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游錫堃等人都出席。外界關注民進黨總統初選,但呂、游閉...
留言
  • 林誠聰
    可是....怎麼不見你對蔡英文破壞民進黨所堅持的民主自由價值說一句話呢?這不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