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講座】02.28(三)「1980年代的臺南地方政治變遷與解嚴」
  
一般在談論1980年代的政治變動多半聚焦於中央層級的體制改變或選舉結果,如解嚴或立委、國大等席次變動。
    
然而,變動並非只發生在臺北,也不一定都是從臺北發動、由上而下式的改變,這場演講,我們試著從地方視角出發,看看那些年,臺南發生了那些政治變動。
  
活動報名傳送門>>
https://goo.gl/m36xUX
  … 更多
【活動介紹】(有參加集章活動的朋友不要忘記帶集章卡喔!)
講者:嚴婉玲(台南新芽理事長、政大臺史所博士候選人。研究興趣為戰後臺灣政治及社會運動、戰後臺灣精神醫學史)
時間:2018/02/28(三)19:00~21:00
地點:台南新芽講演廳(臺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9號4樓)
合辦: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台南新芽 ▶解嚴30串聯集章兌換好禮活動 ☞https://goo.gl/8T2QTz
▶「挑戰者們:解嚴30週年特展」簡介 ☞https://goo.gl/cxCrJv #台南新芽 #解嚴展 #集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