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特展】不再空虛寂寞 來地圖展必有收穫
  
情人節前夕,臺史博的志工夫妻檔特別在「地圖很有事─地圖的臺灣史特展」的最末一個單元「當代地圖的多元形式與應用」放閃給大家看。🕶
  
不是要刺激大家啦(粉絲們快回來)他們想跟想告別單身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體驗單元中的互動地圖平臺「月老地圖」,找到離自己最近的月老廟參拜,祈求脫單。
  
如何找到地圖中的月老廟呢?
  
在互動地圖平臺上有12個特色地圖章➡… 更多找到「月老地圖」章➡溫柔地放在感應區的正中間~登登登~馬上就會看到愛心放射的特效 ❤
  
若想要知道更多月老廟的資訊,只要將特色地圖章在感應區左右滑動,就可以看到相關介紹與位置。
  
那邊那對情侶,你以為脫單之後就沒事了嗎?雙方關係的維持也很重要,地圖展也幫大家規劃好了。
  
在互動平臺中,另有12款特色地圖章,其中5款特別適合情人一起體驗,分別為鬼屋地圖(嚇到甜蜜抱緊緊)、百岳地圖(同甘共苦一起行)、一級古蹟地圖(訪古尋幽好去處)、臺南蝙蝠地圖(繽紛臺南夜生活)與夜市地圖(特色小點吃透透)。   
▶月老地圖在這裡:「地圖很有事:地圖的臺灣史」特展:https://goo.gl/ZZVqYc 等等,月老本人就在隔壁展間嘛!
▶館藏神像特展 https://goo.gl/KPYo7z #月老地圖 #互動裝置 #地圖展 #願天下有情人都來看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