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過勞勞基法通過之後,民進黨政府馬上列出適用的各種行業,在這份名單中最令人矚目的,還包含台鐵乘務人員在三月得以立即適用新法。 蔡英文雖然嘴咬著包子,鼓勵企業加薪,但民進黨依然還是那個任意擺弄勞工的全國最大慣老闆。 民進黨是否忘記前些日子,年輕台鐵列車長猝死在家中,勞動部長林美珠一句「班表合法但不合理」,說得雲淡風輕。 但這關係到人命,希望民進黨政府正視,保障乘務人員,也保障乘客,千萬不要讓發生相同的遺憾再發生。
圖片
留言
  • 邓悠之
    你們台灣人真是聰明!把民進黨扶上臺,一方面大陸政府會感到焦慮,會更加想方設法拉攏普通台灣人民,從而給你們更多好處;另一方面民進黨為了鞏固選票,也會給你們更多好處,真是兩頭撈呀!在下真是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