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這樣的寒冬,我們需要——🔥超熱血🔥音樂MV工作坊(Day 1、2報導)
  
5年前,臺史博與富邦文教基金會「青少年發聲網」開啟合作,推出「青少年與臺灣歷史」影像創意工作坊,以博物館常設展結合影像創作,受到全臺高中職生熱烈迴響。
  
今年「臺史博夜未眠」重新上線,以「歷史中的音樂🎵」為創作主軸,在4天3夜的精實課程中,包含了創意開發課程、歷史課程「從音樂史看臺灣發展」、故事創作與影像實作。
  … 更多
除了照片中第一、二天的課程外,今晚與明天(02.09)的課程,分別是故事與影像創作以及一整天的影像拍攝。每組學員們必須挑戰在最後一天(02.10),完成1支10分鐘以內的臺灣歷史故事影像詩,當場在博物館發表✨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小編為大家加油💦
  
📣成果發表📣
時間:2018.02.10(六)10:00
地點:臺史博兒童廳第一劇場
[[[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成果]]] #臺史博夜未眠 #青少年發聲網 #富邦文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