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傳統產業也可以很時尚!新北市的紡織業,因不斷研發出機能性布料而具競爭力,為了增添布料的時尚感,昨晚我們將市民廣場打造成伸展台,由新銳設計師設計多款樣衣,讓吸濕排汗衫也可以很有型、涼感彈力布料也很有魅力。 這場結合機能布料與時尚設計的活動,期盼能提高新北市紡織產業的競爭力,讓國內外的買家都能下單採購。
圖片
留言
  • Jonathan Ou
    朱立倫先生是一位懂『工商管理及財務金融會計』的專家。 他知道人民現在需要的正是如何 :『改善民生經濟』;追求『民有… 更多民治民享』及『公平正義』的社會;重建『權責相符的政治制度』並『擴大青年參與』,讓人民的力量進入體制內運作。 他主動積極的做事態度, 相信這個國家會富足強盛!!

    朱立倫先生在擔任新北市市長時所提出的四個施政主軸:「提升效能、解除障礙、活化資產、靈活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