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強制拘提證人?可?
國家威權再現!惡! 執政黨以司法手段對待在野黨的方式,就是由不同的司法單位,同時發出傳票,同時在清晨六點敲門,同時備齊傳票、搜索票、拘票,同時將在野黨政治人物強制拘提。 依法證人多次未到才可以拘提,但昨日很明顯就是檢調濫用權力,危害人權與司法公正。 民進黨執政以來,動輒運用黨產會、促轉法、司法單位及國家安全為武器,以國家公權力對在野黨進行政治鬥爭,打壓異議,排除異己,民進黨政府已失去公信力,嚴重違背民主國家的法治精神及言論自由,我們強力譴責!
圖片
留言
  • 劉子正
    這太爛了,以前國民黨半夜把人抓走順便槍斃,人就像自然蒸發一樣,還弄到留時間給你轉播這麼不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