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新黨是中華民國的合法政黨,而一個合法政黨的發言人及幾位幹部,卻在今天遭受大動作的搜查、帶回調查;檢調若沒有足夠的證據,又未經審慎的查核進行強烈搜索,不僅沒有符合比例原則、更會讓外界產生綠色威權治理下的白色恐怖疑慮。 國民黨鄭重呼籲,檢調應儘速向國人說明相關案情,化解外界目前的疑慮。
圖片
留言
  • David Chen
    上面有人很怒,尤其對國民黨沒有把態勢升到最高很不滿。但第一時間案情不明,需深入了解後才能給予相對的聲援。現在必須呼籲相關… 更多單位將案情與偵辦過程公開透明。畢竟面對民進黨,仍需步步為營,他們是沒有什麼鳥事幹不出來的?小心他們也在釣魚,準備黑你一把。
    但我倒是很希望面對促轉條例時,國民黨要堅持不交出黨史資料,讓吳敦義被抓去關。這樣可就精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