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豐富多元的職場體驗計畫,108年公部門見習第一梯次開跑囉㊙️ 為協助青年在學期間了解政府部門運作方式及工作內容並累積職場經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中央部會及所屬各級機關合作「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提供種類多元豐富的公部門見習職缺👨‍🏫👨‍🏫 想必有許多同學都迫不及待想體驗公部門的生活,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到RICH職場體驗網投遞履歷吧🏃‍♂️🏃‍♂️🏃‍♂️… 更多 今年將會有審計部、法務部、海洋委員會、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工藝博物館、海洋科技博物館等公部門,見習職缺也將會陸續公告出來喔📣📣 🏛教育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見習內容:
1️⃣導覽解說業務(含機器人表演活動及平日團約與假日定點導覽解說等等)。
2️⃣參與觀眾研究之問卷發放及統計分析。
3️⃣協助環境教育課程業務執行。
4️⃣文書處理及其他交辦事項。 需求專長:
1️⃣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口齒清晰、樂與人相處及合作。
2️⃣具社團幹部或服務業經驗者。
3️⃣假日能排班尤佳。 🚪職缺傳送門🚪
https://rich.yda.gov.tw/rich/#/job/detail/JB106070 #見習
#公部門
#第一梯次
#科學工藝博物館
#RICH職場體驗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