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台灣啤酒 X 台中亞緻大飯店】 想在中台灣第一高樓邊喝台啤 邊欣賞那一輪皎潔的明月嗎? 即日起至10月18日,台中亞緻大飯店28樓IN Restaurant「異料理」重磅推出「中秋月圓燒烤半自助宴」!
嚴選當季新鮮食材及獨門醬汁,運用各式香料、鮮蔬及秋節限定的柚子入菜,再以精準的火侯燒烤出強力征服您味蕾的料理,讓您不動手也能輕鬆享受中秋烤肉樂趣!
活動期間凡點用半自助餐者,每人免費招待在地最新鮮的 #… 更多台啤18天生啤酒 330ml乙瓶喔! Venue:
台中亞緻大飯店 THE LANDIS TAICHUNG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04)2303-1234 轉 異料理
taichung.landishotelsresorts.com 介紹完啦,小編最後還是要提供好康的滿足粉絲咩~
即日起至9/26 晚上10點前,TAG好友3位並於此篇貼文留言「18天生啤 + 28樓異料理」,就有機會獲得台中亞緻大飯店28樓IN Restaurant 【午晚間半自助餐劵】乙張 ,總共抽出四名留言唷🎁 #台中亞緻大飯店異料理
#大口吃肉喝台啤
#18天生暢快無比
圖片
留言
  • 台灣啤酒
    親愛的粉絲們,公布中獎者囉😁
    Pigomom Tseng
    林緒昌
    Gen Zhan
    張耀元

    恭喜~小編會私訊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