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每次到台南,只要行程有到後壁,我一定會去找「無米樂」的崑濱伯,不然崑濱伯也會自己出現,熱心給我建議。
  
今天我和崑濱伯一起觀摩「國產無人機」在農藥噴灑、農損空拍上的運用。我試著操作無人機,崑濱伯也跟我說,這樣農民就不必再擔心噴藥時會吸入有毒物質,更不怕噴藥時會缺工,最重要的是,噴藥時間和範圍都能控制。
  
除了崑濱伯,還有很多台南鄉親來給我加油打氣。我跟鄉親說,農民辛苦打拚,政府當然要更用心照顧農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把無人機科技結合農業,就是我們用心的痕跡。
  
謝謝崑濱伯公開支持我連任,也謝謝台南鄉親們的熱情,我一定顧好台灣,顧好大家的生活!
  
#國家交給我
#未來交給你
圖片
留言
  • 游見基
    蔡同榮(蔡公投)辜寬敏先生~當初皆公開要承擔競逐民進黨主席(最後中研院長李遠哲出面撮合~蔡同榮辜寬敏才禮讓~由蔡英文出任… 更多民進黨主席)!
    當年辜寬敏先生公開向記者表示~若是他能夠當民進黨主席~他願意將民進黨負債完全自己承擔!
    這些都是公開的事實~都是在電視機鏡頭公開播出的~不可以抹煞任由網路一而再的胡扯~當年只有蔡英文願意擔任民進黨主席~再欺瞞矇騙台灣人!
    今年減稅政策~是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積極努力制定送交立法院審議三讀通過體恤惠民政策!
    賴清德院長謝謝您視民如親~體恤收入不高百姓生活壓力負擔沈重,積極努力督促讓此一惠民德政~能夠快速訂定完成於今年施行~減輕千萬百姓生活負擔,賴清德院長謝謝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