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在各地跑行程時,常遇到大家跟我說,他有加我的LINE、還按照我的「鄉親面對面」圖卡來跟我見面,聽到這些回饋總是很開心!
  
這個時代資訊很多、新聞討論也很多樣,有時候很難完整掌握重要訊息。所以,我會透過LINE跟大家多互動,把最重要的資訊分享給我的朋友。
  
說到這個,大家今天有發現我的LINE@哪裡不一樣了嗎?
  … 更多
今天,我LINE@的全新功能上線了!只要點擊選單裡的「VIP」,就可以看看自己夠不夠「辣」!按下「一起來加辣」,還可以邀請更多朋友加入,讓自己的辣度等級提升喔!
  
你們的分享,讓我可以跟更多的朋友對話,改變台灣的力量也就多一分!拜託大家,國家我來顧,LINE就交給你了!
  
► 加入小英Line好友:
https://page.line.me/iing #辣台派
#動起來
圖片
留言
  • 陳思瑋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台灣的地理位置造就了
    台灣地緣上的重要性 而國防上的重心
    就不外乎如何具備「反併吞」的防禦戰力 "國造潛艦… 更多"我國海軍即將進入新時代 台灣也不能再依賴外國 遇到問題就要決解 不怕苦 不畏難 只要有決心國防自主就不會是口號 讓台灣更強大 捍衛僅存的民主制度 保護普世價值的自由跟人權 守護台灣的未來 不管你是不是她的支持者 她 蔡英文台灣總統 台灣唯一也是世界少數敢直接向中國說不的人👍👍

    #國家主權一寸不讓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勇敢自信與蔡同行
    #辣台派英派站出來
    #2020支持蔡英文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