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宗教信仰的自由,是最珍貴的價值!
  
走過威權統治的台灣,最清楚自由的可貴。不過在世界上許多地方,宗教自由仍然受到限制。像是在中國,基督徒的聚會被打壓,藏傳佛教受到嚴格管控,維吾爾族穆斯林甚至被送進「再教育營」。
  
這些真實存在的壓迫,都需要國際社會共同關切和聲援,而台灣可以做出很多貢獻。
  
今天,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in Taiwan (PCT)… 更多和許多國際組織,就一起舉辦了「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藏傳佛教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雖然不克前來,但也透過信件表達對台灣的祝福:
  
“Religious freedom is a basic human right. …I am happy to observe that in a robust democracy like Taiwan, the law protects and defends human rights.”
  
謝謝達賴喇嘛,也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領袖和團體代表,讓我們透過對話,攜手合作,一起為全人類的宗教自由來努力!
  
#守護宗教自由
#考考大家英文
圖片
留言
  • Chen Alice
    惡男第3度酒駕害2死僅判7年 死者家屬哭了:二審剩幾年?
    https://tw.appledaily.co… 更多m/new/realtime/20190530/1575274/

    親愛的蔡英文總統,給您一個建議
    如果你想要贏得更多的選票,請好好處理酒駕的罰則。這真的很重要,民生與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