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是就職第1104天。1104個白晝黑夜,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我問自己,撐下去的動力是什麼?只是想讓每個人民過得更好,讓年輕人的未來有依靠,更要把台灣的主權緊緊守牢。
  
各種挑戰來勢洶洶,但盡力服務國家,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就是我爭取支持的方式。
  
#國家交給我
#未來交給你
圖片
留言
  • Wayne Li
    蔡英文總統是台灣土地人民守護神
    小英對外:外交上爭取國家主權及國防安全,也都很務實努力在打拼,的確讓台灣在國際上提高能見度… 更多,但國防上,為了台灣的國土安全,也極力向美國購置更先進武器,來捍衛台灣和保護人民安全。內政上,蘇貞昌院長和立法院長,也非常努力改善人民生活,許多政績,國人也是有目共睹。但改革過程上,有時也過於急切,難免會受到既得利益者的反對和反彈。她的人格和格局,目前來講dpp或kmt的總統候選人,豈能和她相提並論。任何政黨,定有少數為派系鬥爭的投機政客,不能為某些政客的操守,全賴在小英。我堅信再給小英機會和多一點時間,定會給台灣創造更多的奇蹟。以上個人淺見,僅供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