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演習視同作戰,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才能實際測試部隊戰力、有效確保家園安全。
  
昨天,漢光演習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15名裝甲兵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今天,我前往新竹湖口營區視察實兵對抗演練後,也特地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官兵,祝福他們早日康復,國家一定提供最好的照顧。
  
我要再次提醒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演習視同作戰,平時辛苦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做好充分整備,才能將意外事故降到最低。
  
請大家也給辛苦投入演習、堅定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一個鼓勵!
圖片
留言
  • 黃佩佩
    蔡總統,我們台灣的股市,從2011年開始到現在都由雲林縣土庫鎮大荖里我的鄰居劉復x先生跟虎尾鎮東屯里的陳朱x先生這二位在… 更多掌控的,您覺得台灣的股市由一般民眾在掌控這對不對呢?所以我麻煩請您低調秘密的調查查清楚,謝謝您
  • Linda Simpson
    我覺得民進黨有點秀豆。

    上次柱柱姐民調,卻沒有讓你們學到教訓。他黨的對手和親藍選民,肯定會灌水民進黨的黨內初選,讓… 更多他們覺得真正選舉時比較不會贏的人出來選啊!

    民進黨的大大們腦子長那裡去了哦!

    林婉如,予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