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戰備跑道起降成功!
  
每年漢光演習,就是國軍訓練成效的總驗收。今年,我視察了睽違12年舉行的彰化戰備跑道「聯合作戰演練」。
  
在陸軍掩護下,首次登場的F-16V戰機,以及幻象2000戰機、IDF經國號戰機、E-2K空中預警機等空軍精銳機種,一一迅速整備起降,有效發揮支援海陸軍的打擊火力。
  
我注意到有許多民眾,在演習場外為國軍熱情加油。沒錯,國軍肩負保家衛國的任務,台灣人民也會給國軍最大的支持!
  … 更多
因應國際局勢變化,國防一日不可鬆懈。國家安全,我們一起來守護!
  
#我給國軍一個大大的讚
#國土主權寸土不讓
#民主自由堅守不退
圖片
留言
  • 林進來
    標  題: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貪汙司法
    內  容:
    呈總統府及各級長官和鄉親長輩您好:
    於108年02月14日整天在台… 更多中地方法院抗議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司法調查期間貪汙被害人,從台灣大道彰化銀行用步行方式和大聲公抗議司法,和貪汙布條,很多台中鄉親都看到,司法確實貪汙和恐龍司法,台中地院也知道法官有會做錯事,和誤判,因此在台中地院抗議時,員警和地院政風前來關心和民眾,他們說你要在寫抗議布條說政府機關誰要出來處理,希望如何幫你處理最好,寫越簡單越好,政府要如何處理寫在抗議布條上,這樣大家才知道如何幫你處理,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天公會幫忙,因此我今天都在製作抗議布條2月19日(於小過年台北總統府和司法院和立法院和監察院抗議,.以下違法判決 , 貪汙司法 歸還被害人訴求:
    1.違法判決歸還假養女林伴不法所得遺產未盡扶養義務天理何在… 更多
  • 劉明財
    離2020 1 11總統大選剩幾個月時間。
    大家要堅定的力挺小英總統高票連任成功。她才是台灣最強的績優股。
    … 更多 無論現浮出檯面的是啥國共聯合下的產物(吳郭魚)亂台或是黨內同志的突襲刺王都不足為懼,終將灰飛煙滅。
    小英總統說:當總統的我有2300萬個老闆,沒有民主就沒有自由。沒有自由民主只能討飯吃,一旦失去了,就再也要回不來了。屆時也只能讓人宰割。唯有強化國防才是和平的最大保障。更說不要讓威嚇主宰我們的未來。
    2020唯有小英總統連任,才能帶來台海的區域和平,台灣人才有安居樂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