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本週有萬安演習
  
北部的朋友看這邊,今天13:30-14:00,宜蘭、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縣市,將要進行萬安42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
  
這段時間,請大家配合: 🔺行人就近掩蔽、緊閉門窗熄燈熄火
🔺行駛車輛靠邊停放
🔺高速公路交流道只下不上
🔺機場、高鐵、台鐵班次照常,若交通時段與演習重疊,請提早進站或於站內稍候… 更多
🔺如接到「飛彈空襲警報測試」、「萬安演習警報」等相關簡訊,請認明「測試」、「演習」等字,不要緊張!
  
未來三天相同時段,萬安演習資訊如下:
  
5/28:台南、高雄、屏東、金門
5/29:花蓮、台東、馬祖
5/30: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縣市、澎湖
  
國防需要全民共同參與,讓我們一起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價值!
圖片
留言
  • 孫振文
    『 克 雷 的 橋 』

    世上最偉大的橋

    就是家人… 更多

    ……………

    你總是希望每字每句都能完美

    要把故事說對、說好。

    其實我的心情就像書中的主角《 克雷 》,他想造出一座最美麗也最完美的橋____可是內心深處,他知道這不可能做到。但是這個嘗試的動作是美好而且了不起的。我在寫這本書時就這個感覺。

    ( 作者《 馬格斯 . 朱蕯克 》___MarKus Zusak )___《 馬新 嵐 》___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