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遊行不等於抗議 而是宣揚價值與捍衛政策】 4/27 反核大遊行,我們再次與反核的大家在一起,共同參與我們持續堅持的非核家園理念。為台灣倡議政策理念,不是抗議,是為了與大家共同參與和社會對話,這是我們義務與責任,也是民主政治應有的常態。 新聞稿看這:http://bit.ly/2We4AwC #理念倡議是民主國家的常態 #政策對話是政府的責任義務 #2025非核家園
圖片
留言
  • 陳以德
    送先生:你那是台灣人?沒錯,正如你所說:你應該是道地的湖南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留在那邊吧!別再回頭,那裡才是… 更多會讓你快樂、抬頭挺胸生長、老死的地方,台灣那夠格收留你,更重要的是:老送!請別耍詐,別把我們便宜“送”給你們中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