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科工『魔術』『表演』冬令營】🕴 🗣
想擁有清晰的口齒、明確的表達、穩健的台風、恰到好處的幽默感,以及充滿自信成為最受歡迎的人,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參加魔術達人冬令營,成為小小魔術達人喔! 「科學魔術王~小小魔術達人營」
活動時間:107年2月3日至2月 4日
(週六-日)09:00-16:00 共2日
地點:科工館南館S204研習教室
講師:鴻濤說唱藝術團團長、高雄魔術家族… 更多
高雄魔術家族簡介: http://0933316145.weebly.com 🤡報名就贈送科學魔術道具🤡 課程亮點:
當科學遇到魔術會發生什麼大事呢?
小小魔術師運用自然科學、數學、視覺及空間的思維,一起來學習科學創意魔術!
不管是科學的現象或是幾何空間概念,魔術表演中不能說的秘密,或是你所不知道的科學原理,讓大家一起學習科學與魔術吧 報名網址
http://serv.nstm.gov.tw/act_detail?act_no=0000009474&act_seq=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