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潛艦戰隊!為海軍爭氣,為國家爭光!
  
國防自主不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透過國艦國造,我們國防預算的運用,不再只是採購,更能夠研發、製造,帶動整個國防產業鏈升級。
  
前陣子,我去高雄參加潛艦廠的動土典禮。今天,我也到宜蘭見證更多 #沱江艦 動工。沱江艦艦體小、速度快、火力強,搭配水下潛艦,海軍將擁有可觀的不對稱戰力。
  … 更多
過去我們遇到許多困難和壓力,但是我們有決心一一克服。台灣就要開始打造自己的潛艦,未來十年,海軍加海巡更有超過200艘艦艇,要留在台灣製造。海軍的新時代,即將到來。
  
你看過潛艦嗎?知道什麼是「站𦨭」嗎?一般人很少有機會目睹的畫面,點開影片就知道了!
  
#潛艦國造
#國艦國造
#國防自主
超連結 TSAIINGWEN.PIEE.PW

►【 總統做什麼 EP10 】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海洋民主不退讓!

► 訂閱蔡英文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ingwen831
留言
  • 謝小白
    愛死妳了!以前小時候就覺得當兵很帥,長大才知道…軍中也有很多舞弊,所以大大失望,如果小英早一點當總統,搞不好我就會簽下去😂😂😂完全把國軍弟兄的面子跟尊嚴找回來了👍🏻👍🏻👍🏻
  • Góc Xây Dựng
    Tsai Ing-wen is a President strong personal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