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各位辣台派早安!
  
辣台派南台灣第一站就辣到高雄,不但要讓高雄造大船,還能具體說出怎麼發財!
  
這次我到高雄向鄉親們報告執政團隊對高雄不變的承諾:發展橋頭科學園區、讓離岸風電和國艦國造、振興港區海事產業、接軌國際。並在美中貿易戰當中嚴防中國洗產地,讓台商能安心回台投資。
  
平常少有機會完整向大家報告我們施政成果,如果覺得我們有認真有努力,就把影片分享給朋友看! #辣台派
超連結 TSAIINGWEN.PIEE.PW

【 辣台派開講 EP3 】高雄政績辣台派,小英花媽邁邁一起辣!

► 訂閱蔡英文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ingwen831
留言
  • 劉明財
    👍 2020 總統大選這艱難一役
    台灣人定要記取11 24的教訓
    相信國共 相信假新聞 心存幻想的人就是自掘墳墓

    用堅定… 更多 自信 喜悅的心,將手中神聖一票,投給您世代子孫幸福的未來!
    ~ 天佑台灣 永保安康 ~

    💖不二人選 唯一出類拔萃的小英 💓肯定小英 💓疼惜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