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你們知道風機葉片有幾層樓高嗎?
  
今天能以總統的身分來到現場,親自摸到第一批離岸風機的葉片,我內心真的很激動。
  
在推動能源轉型這條路上,我們備受批評和攻擊,唱衰和醜化從沒停止過,但是台灣終於走到這一步。政府團隊的同仁、台灣優秀的工程技術人員,都值得台灣人一個鼓勵。
  
這就是 #三年有成,我們修法提高再生能源發電量,帶動風電產業供應鏈國產化,台灣首座離岸風場,也已經在上週末正式開工。
  … 更多
做了那麼多,我只想說,請不要再說只有國民黨會建設,民進黨執政,建設更多更好!這一根根巨大的風機葉片,就是證據。
  
#我做事你分享
#答案揭曉有20層樓高
圖片
留言
  • 呂玉彥
    柔弱外表下的蔡總統,一顆堅毅強韌的愛台之心,心心念念只為台灣人民謀福利,正顛覆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千古名言,這才是真正… 更多愛台灣的總統 ❤
    面對孤立打壓,台灣從不屈服,只要產業升級,佈局全球,國際社會也看見了台灣走出去的決心,我英粉我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