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知道很多人關心初選,今早看報紙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焦慮。不過,身為總統,我想跟大家報告,昨天國際上發生的事。
  
昨天,美軍的神盾艦經台灣海峽自由航行,我們國軍依照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全程嚴密掌握台灣周邊海、空域的動態,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期間並無異狀,請大家放心。
  
我對執政成績有信心,對2020勝選有信心,對黨的民主機制有信心。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改變,2020最強的勝選組合就是1+1大於2,我也相信這是多數支持者和黨內同志的共識。希望大家能冷靜思考,做正確的選擇。
圖片
留言
  • 謝兩今
    支持小英總統的朋友們「請不要把蘇貞昌院長的鞠躬,小英總統的努力當成在騙票」,因為他們不是為了選票卑躬屈膝,而是讓更多人明… 更多白「生而為人的價值和自由的重要」。

    蔡英文總統冒著政治風險,花了三年讓大家可以結婚,今天以後換我們保護她了。不要讓她一個人面對反對的阿姨叔叔叔伯伯姑姑,不要讓她一個人獨自面對砲火,不要讓她連初選都沒過。
     
    接下來,換我們來守護她了。
    ✅勇敢澄清謠言
    ✅勇敢支持表態
    ✅勇敢說服拉票
  • 黃碩悠
    賴,越走越偏激了,嚴重破壞團結,似乎是想要將政權拱手讓給中國同路人嗎?
    他如此一意孤行,沒半句好話,好… 更多像即將成為台灣的歷史罪人,實在讓人越來越看不下去,也就快要引起公憤了!
    其實,現在不是他們民進黨黨內初選制度的問題,而國家正面臨武力威脅及裡應外合的生死關頭,是台灣前途「大是大非」和政治人物「大我小我」的問題了!
    為了守護台灣,避免台灣人分裂失去政權,落入「一國兩制」同路人的手中!
    敬請大家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小英總統連任成功,並全力支持蘇貞昌先生續任行政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