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知道不少人關心民進黨中執會的事,我早已不是黨主席,但作為黨員,我支持民進黨中執會的民主制度,我相信民進黨中執會一定會找出最佳勝選的初選方案。
  
身為總統,我也已經肩負著國家的責任。今天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必須感謝在WHA為台灣仗義執言的好朋友們。
  
WHA開幕兩天以來,已經有許多友邦,以及包括美國、日本、英國、德國、加拿大、澳洲在內,眾多理念相近的國家,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輪流發聲支持台灣。
  … 更多
美國衛生部長Alex Azar就公開表示,美國對台灣未能以觀察員身分受邀參與這次大會,感到遺憾。台灣2300萬人民值得一個發聲的機會,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
  
是的,我們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都是地球村的一分子。我們有權不被排除在國際健康和防疫體系之外,我們更有信心,台灣能積極貢獻醫療公衛專業給國際社會!
  
影片來源:世界衛生組織(WHO)官網,如需引用,請註明來源並注意授權規定。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留言
  • 林青弘
    1+1為何會大於2?
    第一,要兩兩相加相好不是相減相害
    第二,要加乘作用不是互相切割https://… 更多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31130806928514&set=a.854027354638878&type=3&eid=ARDRotrbt-_NySWdFtof933KQdwyhkYBPVODFsI_tOy3CazFkTPvBpVNBngQwoPMyewNeMLAhBAj7l-Z
  • 陳冠勳
    我們要堅定支持蔡英文總統。選舉不是選藝人,選網紅,選草包,還中國同路人!我們是要選一個能夠帶領臺灣的領袖,帶領大家衝破難… 更多關,過好民主自由的領袖。台面上男女總統候選人!有擔當有份量者!看看吧!那不是KMT 最怕的,對岸最不喜歡的,深綠少數看不起眼的,而美國最支持的候選人嗎?那就是現任小英總統。她奉獻給國家,這是她的驕傲和使命!大家一起來當她的靠山衝破難關,為了我們下一代!絕對要支持小英總統。大家一起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