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在外交場合上,總統需要做哪些特別的事情?
  
當友邦元首來台灣進行「國是訪問」時,通常是由我代表國家,率領文武官員,用最高規格的「軍禮」,正式歡迎他們的來訪。這是外交場合中不可缺少的國際禮儀。
  
軍禮的流程,包括鳴放禮砲、演奏兩國國歌,以及檢閱三軍聯合樂儀隊。每一個環節,都可以展現出國軍的榮耀。
  
前一陣子,我就透過隆重的軍禮,歡迎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訪台。你有看過軍禮嗎?沒看過的人,這裡有一批「很純的」軍禮,快點開來看看吧!
  
#總統做什麼
超連結 TSAIINGWEN.PIEE.PW

【 總統做什麼 EP9 】海洋民主國家的最強禮遇!軍禮歡迎瓜地馬拉友邦元首!

► 訂閱蔡英文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ingwen831
留言
  • 郭尚田
    民主不能當飯吃?那富士康所生產的半導體就可以當飯吃嗎?
    你說要退休辭掉富士康董座?
    那你在富士康的股份呢?,你會輕… 更多易放棄你在敵國辛苦建立起集團王國嗎?
    民主不能當飯吃?你把民主前輩的犧牲奉獻放兩旁,利益擺中間嗎?
    企鵝不能容忍你這種人,當上台灣國的總統。
    你的身家財產都在敵國,萬一敵國的戰鬥機挑釁台灣國的領空,你會不會下令三軍不能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