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高雄造大船,讓台灣人揚眉吐氣,航向世界!
  
兩週前,我到高雄參加「潛艦國造」專用廠房的動土典禮。今天我又再次來到台船,見證中鋼運通公司「自由輪」的命名交船儀式。
  
我簡單跟大家說明,這次的新船命名交船,有三個意義:
  
1⃣以「自由」命名,宣揚台灣民主形象
2⃣中鋼、台船共同創造企業合作典範
3⃣高雄造大船,重現台灣造船業榮景
  … 更多
台灣邁向造船大國,高雄就是最重要的基地!不只企業的船隻,十年內,海軍、海巡加起來還有超過200艘艦艇,都要留在國內製造,讓造船業有接不完的訂單!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散裝貨輪是21萬噸,「中鋼自由輪」則有20.8萬噸,是台灣自製過最大噸位的散裝貨輪船。這證明了,台灣造船業和海事工程的實力,絕對是世界級水準。
  
高雄造大船,是高雄人的驕傲,也是全台灣人的驕傲。高雄的朋友,快把這份榮耀,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我做事你分享
#辣經濟
#國艦國造
#國輪國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