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離譜質詢 到底是哪國的立委】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質詢時,竟嗆陳明通「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 身為民意代表,卻不斷出賣自己國家,國民黨應該為其言論與立場負責,擾亂民心的質詢內容,就應該出來道歉。 新聞稿看這:https://www.dpp.org.tw/media/contents/8639 #到底是立法委員還是國台辦
#質詢內容太離譜
圖片
留言
  • 蔡慶
    為了台灣,賴英要合作。不論挺賴或挺英,你們真的為民進黨好嗎?國民黨在民調上皆贏賴或英,為了台灣不要在初選上就內耗,我很難… 更多過台灣在2020要給比馬英九更統的人嗎?若是為台灣好就可坐下來談。蔡賴坐下來談一同對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