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友處活動分享喔~
分享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
🌲森林孩子王 3/9加開場次啦!🌲<br> 線上報名→https://bit.ly/2RNeY0g 上一次開課不小心開在補課日,<br> 大家都說沒辦法參加,<br> 小編們覺得寂寞.... 🐦所以我們決定3/9加開一場!<br> 快點來玩吧!<br> 這次可沒有理由不來咯~ 一起了解台灣珍貴山林,<br> 還有背後默默付出的森林護管員們!<br> 我要成為森林孩子王~ 2/23依然開放報名~<br> 想要請假來玩我們也歡迎喔!<br>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