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精神標竿!永遠忠誠!」
  
台灣的安全,不是用口水就可以守護。我們的和平,靠的是國軍是用生命在守護,政府當然要更用心來照顧國軍。
  
我上任後,花了很多時間跟國軍培養默契。我們也積極的改善國軍的裝備、營舍的環境,還有調高他們戰鬥加給的福利。
  
我的想法很簡單,以前的總統沒做到的,我必須要幫國軍弟兄姊妹完成。
  
我也要感謝海軍陸戰隊的學長館長陳之漢 飆捍… 更多這麼支持國軍,他除了捐贈健身器材,還情義相挺主持莒光園地,這次好像不少人都是退伍之後第一次收看莒光園地?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不只有守護主權的決心,也會全力發展國防,保衛國土與全民的安全。
  
虎斑迷彩是陸戰隊的驕傲,我們也保留下來了,謝謝陸戰隊,永遠忠誠!
  
➡️莒光園地這邊看:https://youtu.be/mrQAhFLdCg4?t=4
超連結 TSAIINGWEN.PIEE.PW

【 總統做什麼 EP8 】國軍是榮耀,我從軍我驕傲!小英總統探班莒光園地拍攝現場!ft.館長(陳之漢)

► 訂閱蔡英文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ingwen831
留言
  • 沈諭棠
    總統辛苦了,這一趟連任恐怕很艱難再艱難
    看看我們的台北市長、沒落的東區、民生社區也正在沒落中...卻… 更多看到台北市長默默媽祖行也好拜訪台中也好,然後在高雄成立後援會,慢慢地鋪陳總統路。
    一個把自己的管轄城市放著不管的人可以去選總統?!
    那蔡英文總統您是不是也應該反省一下究竟是市長有問題、還是總統有問題?
    我俗話說得好守成不易,這是我很相信的一句話,因為一個人的成功有時候3分努力7分運氣
    反過來講有時候再多的努力,恐怕也差了3分的運氣。
    即便你成功了要保有成功的一切更,是一份難上加難。
    如果用停滯不前來形容台北、恐怕還不夠,整個城市風貌急轉之下是比較適合的形容詞,總統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