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 民進黨婦女部 直播預告📣 】 本期《Women的會客室》直播節目,主持人將和來賓-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一同來聊一聊《還願》的故事。從遊戲到現實人生,告訴大家如何打破性別框架,破解主角所面臨的人生關卡。
 
📣會客時間:4/26(五)中午12:30 📣主持人:蔡宛芬-民進黨婦女部主任 📣會客室來賓:周江杰-民進黨發言人/客家部主任
 
準備好您的膽量~
4/26中午12:30 邀請您 一起來「還願」!🕯🕯🕯
分享 民進黨婦女部
【Women的會客室】第三季第一集 節目預告<br>  <br> 👻現實人生的《還願》關卡大破解👻 4/26(五)中午12:30 準時會客!<br>  <br> ✅Women的會客室,與您一起聊《還願》<br>  <br> 知名國產遊戲《還願》,除了關於迷信宗教神棍的警世寓意,遊戲當中也隱含著一些性別意象。遊戲中的主角杜豐于遭遇事業不順、夫妻失和、女兒生病等種種打擊,向神佛求助,因而被神棍利用其無助徬徨的心靈,導致愈來愈迷信,最終釀成悲劇。… 更多 本期《Women的會客室》直播節目,主持人將和來賓-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一同來聊一聊《還願》的故事。從遊戲到現實人生,告訴大家如何打破性別框架,破解主角所面臨的人生關卡。<br>  <br> 📣會客時間:4/26(五)中午12:30 📣主持人:蔡宛芬-民進黨婦女部主任 📣會客室來賓:周江杰-民進黨發言人/客家部主任<br>  <br> 準備好您的膽量~<br> 4/26中午12:30 邀請您 一起來「還願」!🕯🕯🕯
留言
  • YouSyun Chung
    沒用啦,姓賴姓蔡出來選都一樣,光軍公教警消就少了幾百萬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