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身為總統,不管是在總統府主持會議、緊盯國內外最新情勢、顧好國安,一直到各地訪視、或是出訪拚外交,都是國政工作的一部分。上任近三年來的每一天,不管順勢或者逆勢,或者是參加黨內初選的此刻,我從未鬆懈,也從未離開我的崗位,我相信和我共事過的夥伴都很清楚。
  
而在這些場合中,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謝謝總統百忙之中抽空過來」。
  
其實,我一直對這句話有點意見。
  … 更多
因為,每一位跟我見面的朋友,你們都是我的「百忙之一」。我不是抽空過去,我是因為各位而去。我的忙,就是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忙,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而忙。
  
工作是責任,台灣更是責任。今天重點不是在台北或者高雄辦公,而是我們有沒有認真兌現我們對人民所提出的承諾,這才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應該完成的責任。
  
#百忙之中
#專心國政
圖片
留言
  • 劉明財
    2020總統立委大選關鍵這一役,是攸關台灣未來前途 自由 民主和主權永續「統」與「反統」的保衛戰,更關乎台灣世代子孫在… 更多這美麗島國的生存權!

    小英總統說: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未低頭過。

    2020 1 11 大選 要挺小英總統衝上700萬票,立委定要過半,改革才能落實,本土政權才能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