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拒絕武統鼓吹者,真正和平靠國防】 有人說國防靠和平,但真相是「和平靠國防」,真正的和平,必須要靠堅實的國防才能維繫。所以宣揚「一國兩制」、「武統」等鼓吹戰爭、恫嚇台灣人民的活動,我們必須堅定嚴防! 新聞稿請見:https://www.dpp.org.tw/media/contents/8633
圖片
留言
  • 陳在台
    提醒民進黨…要是民進黨高層真敢搞民視政經看民視那民進黨真的不用選了啦!
    請民進黨高層搞清楚造成1124… 更多慘敗的就是你們民進黨權謀算計吃緊緊的蠢廢選對會作出一堆低能北七的愚蠢決策激怒了深綠選民不出來投票!還在那邊怪別人!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及名嘴苦口婆心所討論的東西最後證明全部成為真實!你們昏庸麻木的民進黨決策高層要是這幾年有在看有把話聽進去有在作改正就絕不可能發生1124的慘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