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這兩天變熱了,大家記得多補充水分、多吃點水果喔!我也要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最近的好消息:
  
🔺今年第一季,生鮮冷藏水果出口高達20億台幣,超過去年整年的一半,再加上四月又出口9億,累積已達29億!釋迦、鳳梨、蓮霧賣得最好,不依賴政治訂單,全國農民一起拚出好成績!
  
不過,也有兩個疫情,在中國正在蔓延,要請大家一起注意!
  
1⃣非洲豬瘟:若傳入台灣,可能造成養豬業上千億的損失。從今年 1/16… 更多 起,來自中港澳等疫區的旅客,全面檢查手提行李,拜託大家配合。
  
2⃣秋行軍蟲:聯合國糧農組織已向全球預警,秋行軍蟲的遷移能力強,危害範圍多達353種作物。
  
我已經指示農委會 陳吉仲主委,一定要加強檢疫把關工作,強化邊境與國內偵察調查,我們寧可做得過多,也不能有一點疏漏,盡最大的努力,守護台灣農業。
  
如何防範秋行軍蟲來台:https://reurl.cc/yX81D
  
#防疫總動員
圖片
留言
  • 郭尚田
    2020年唯一支持小英總統當選連任,只有小英總統才能保有台灣國的國家領土的完整。
    理由:西德的柏林危機,當時的西… 更多柏林被東伯林切斷所有的運輸公路。
    當時一位西伯林的一位十歲女孩,給當時空投物資的美軍幾句話:我相信有一天西伯林,會再度的讓我們人們三餐溫飽,但國家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