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是自由經濟示範區 還是自毀經濟示範區?】 中國國民黨的自經區條例放任外資與中資財團大幅減稅、開發土地並雇用外籍人員,不但在區內擴增工廠,還引進中國原料分裝加工又貼上MIT的標籤,不只破壞台灣品牌還回銷至本地市場,本地廠商與農民如何生存? #自經區觀念又老又落伍 #台灣品牌價值毀滅 #中國農產品變裝改造 #本地農產品滯銷 #外資與中資財團圈地 新聞稿請見:https://www.dpp.org.tw/media/contents/8632
圖片
留言
  • 袁偉晟
    這個黨,真讓人民痛心,第一次,總統初選,會延後,這個決定,會拖垮民進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