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各位護國神犬米格魯: 雖然你們平常愛吃、愛玩,看到罐罐就會興奮到不行。但是,你們平常也認真執勤,讓我很放心。 繼中國之後,現在香港也出現非洲豬瘟的疫情。我們已經要求,從港澳入境的旅客,也需要比照中國旅客,百分之百檢查手提行李。 為了保護台灣豬農的工作,守護國民享受美味滷肉飯的權益,接下來還要繼續麻煩你們了!我們要繼續用最嚴格的措施,來阻擋非洲豬瘟傳入台灣,守護台灣豬,我們寸步不讓! #防疫總動員
#守護台灣豬
圖片
留言
  • Jerry Lee
    #2020唯一支持小英連任
    #以台灣之名加入WHA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各位鄉民,你們知道小英有多麼偉大嗎?
    … 更多 為了提高台灣國家的國際能見度,小英的邦交國從22個提高到17個了,離獨立於世界又進了一步。
    小英上台大規模推行改革,看看軍公教和勞工,天天聚集在凱蘭大道給小英唱讚歌。
    小英內護主權,外懲國賊,不斷的消滅中國民國,離我們台灣共和國又進一步。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小英是棋手,把美國和日本兒子耍得團團轉。
    在小英總統的英明領導下,我們台灣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相信再過一萬年,我們台灣共和國就會建國成功了!
    各位鄉民,聯合起來
    凡是小英總統做出的政策我們都堅決的執行
    凡是小英總統說過的話我們就寫在牆上始終不渝的遵循
    #只有小英總統才能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