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經濟衰退,英九最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抨擊三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但他只說對三分之一!歷任三屆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卻造成 #經濟成長率達歷史最低點 #實質薪資最低 #外來投資最少 ,尤其經濟大舉傾中,成果卻是主權被侵蝕、經濟成長受挫。民進黨認為拚經濟從來不是喊口號,用心拚出好成績才重要! 新聞稿請見:https://www.dpp.org.tw/media/contents/8631
圖片
留言
  • Jc Yang
    2008金融海嘯,服貿被否決都有影響,做數據大家都會,請公布數據比較基準,如果真的好棒棒那外銷訂單為什麼一直衰退?還是又… 更多是假新聞?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421/3336385/